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雏鹰起飞

hkyx201203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槐树林的欢乐多  

2014-05-12 11:49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静雯《槐树林的欢乐多》
        经过一个星期的期待,在天气预报报有小雨转大雨的天气(可能我们的团结和孩子们的期待感动了老天,老天推迟了下雨的时间。槐树林的欢乐多 - 静雯 - 静雯)我们的大部队还是如约来到槐树林里玩了个痛快槐树林的欢乐多 - 静雯 - 静雯
槐树林的欢乐多 - 静雯 - 静雯

 槐树林的欢乐多 - 静雯 - 静雯
 排好队分发羊肉串啦!(咱们是小学生了,干嘛都得有秩序槐树林的欢乐多 - 静雯 - 静雯
槐树林的欢乐多 - 静雯 - 静雯
 老鹰要来抓小鸡了,我要保护好我的孩子们。
槐树林的欢乐多 - 静雯 - 静雯
 林中的空气可真好!咱们来奔跑吧!
槐树林的欢乐多 - 静雯 - 静雯
烧烤师傅能否快点啊!宝贝们可都在等着我们呢?
槐树林的欢乐多 - 静雯 - 静雯
 哈哈!槐树林的欢乐多 - 静雯 - 静雯我们也可以开吃啦!东西很全有木有?
槐树林的欢乐多 - 静雯 - 静雯
 
槐树林的欢乐多 - 静雯 - 静雯
 
槐树林的欢乐多 - 静雯 - 静雯
 哈哈!今天真的好开心槐树林的欢乐多 - 静雯 - 静雯槐树林的欢乐多 - 静雯 - 静雯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